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本公司網站(https://www.computer-tw.com)的用戶後 (以下簡稱本公司與本站),表示您已詳閱及明確了解本免責聲明,並同意若發生下列情況時,本公司與本站毋需負擔任何責任。

一.  您使用本公司與本站服務之風險會由您個人承擔本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公司與本站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所有本站內容,會隨時更改而不另行通知。 

二. 本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  本站不會對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 如:遭病毒入侵 系統故障非法入侵資料損失或其他網路正常經營不可抗拒而造成的資料毀丟失盜用盜用竄改...等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的賠償


四.任何人假藉本站名義刊登或發佈虛假違法資訊導致侵害他人權益或是詐欺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站對此產生的一切糾紛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五.本公司與本站只對售出物品本身進行有限保固, 使用該物品衍伸之任何影響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本站不負擔任何責任.


以上,特此聲明 !